首页 区政府 资讯 公开 服务 便民 互动 数据 专题 区情
首页资讯 › 网站
  • 环翠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版权声明
  • 来源:环翠区大数据中心 |作者:办公室|2017/9/23 16:55:03|浏览次数:35074

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网站(网址:http://www.huancui.gov.cn)是由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,环翠区电子政务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日常运维的政府门户网站,统一发布全区各类政务信息,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网上服务的门户网站,是政府联系群众、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。

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禁止进行商业目的性的转载或摘编;非商业目的性转载或摘编,应注明“来源: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”。任何媒体、网站、其他单位或个人在转载或摘编时,不得对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原意进行曲解、修改。否则,本网站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。

为传递更多信息,本网站也转载自其它媒体信息,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中所涉及的文字、图片、声音和视频资料等内容(以下简称“资料”)侵犯其著作权的,应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,并应附带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,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“资料”或断开相应的链接;但如权利人未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、著作权属证明及涉及侵权事实的证据,视为未提出异议。

本网站会不时更新本版权声明。我们会在网页上发布对版权声明所做的变更内容。

联系方式:威海市环翠区大数据中心0631-5223190,电子信箱hcqdsjzx@wh.shandong.cn

特此声明。

 

 

 

责任编辑:王胜平
返回上页打印
本文二维码
  •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查看